2014年1月2日星期四

BP郊外半日游7-12-2013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年一度的BP郊外半日游,盼啊!盼啊!总算来临啦!我们12月7日都很早的在家里等老师的车来载我们。等啊等,八点的时间老师总算来了,大家聚集在车上的时候,陈老师要我们一同为一切的平安向神献上祈祷。
祈祷完毕,开始出发了......大约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,抵达了潘老师在BP的家里。开始列行公式,上课一个小时,由陈老师教课。喝了茶点,参观潘老师的房屋,我们就出发到BP苏雅花园的政府专科医院探访小老师(Vincent老师)后,就来到期盼已久,多么好玩的“莲花池公园”。看看我们所拍摄的照片,就知道我们多么的开心,潘老师和陈老师好像返老还童似的,与我们小瓜们一同玩耍。只是照片不方便上传上来,保证看官们捧着肚皮,笑个不停。时间就是这么的快!我们回到永平时,才知道永平刚才下着大雨,还好在BP的时候是阴天,我们才能尽兴而归。感谢神的看顾,一直以来与我们同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