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

2013年12月圣经培训班---启示录课程
















一年一度的年尾圣经培训班的锣声再次响起.......;许多追求真理的基督徒们,都老远的来聚集在吧生教堂。
感谢神,吧生教会几乎每年都为了使神的教会灵性壮大,叫神的名在各处得荣耀,而不持劳苦的举办这培训会,帮助各教会在圣经的根基上扎稳。
这一年2013年的12月份所举办的课程乃是教导“启示录”这一本书信,这是一本在新约圣经中,最令信徒感到难明白的一本书信。
首先是写作年代的难题!主后大约95年的圣殿被毁之后写成的呢?还是在主后大约68年圣殿被毁之前写成?因为以不同的写作年代来解释启示录的这本书信,答案会有很大的差距!
其次,就是书信中的内容与象征性的代表意义!是指着什么方向?有来参加与学习启示录的这个课程的信徒,将会得到明白和理解,以及掌握这本书信的主要表达信息的重点与精华。
希望大家不要失去,每年难得学习圣经真理的福分。
每年的12月尾,圣经培训班的锣声再次响起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