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7日星期三

17-5-2023 星期三 已故李梅腾老姐妹的第一晚追思会





 大家平安。

今晚是第一场已故李梅腾老姐妹的追思会,地点在友爱社的第四厅。


信息主要谈到,金钱只能够带来短暂年日的物质享受,却不能够带给人类灵魂永远的安息。


人类有聪明的智慧,不是单单只是为了追求生活的安定,也该追求能够赐给我们灵魂安息的那一位。因为肉体的生命是短暂的,灵魂的生命是永远的。


我们所敬爱的已故李梅腾老姐妹,她已经认识了那一位创造天,地,海,及赐百物的真神。祂是富有慈爱的神,祂亲自降世,与人类近距离接触,并替世人担罪,预备救恩。同时祂也让世人认识真神具有的独特的神性,使世人对神的认识,不再含糊。


神是独一的神,却有着三个位格,父,子,圣灵,乃是三位一体的神。这位真神能力超越,祂具备无所不能,无所不知,无所不在的神性。

因为真神是大有能力,所以祂具备拯救世人的灵魂,使世人将来的灵魂有保障。

此时上传第一晚追思会的聚会照片,供大家浏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