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

2018年7月10日 到关丹联络威廉弟兄,倘若我们的程健明弟兄搬迁长住在关丹,就需要安排使得健明弟兄可以到关丹教会里,参与敬拜神。



  

这一趟来关丹,主要是因为我们永平教会的程健明弟兄,跟母亲过去关丹,住在他妹妹家已经二个星期了。
程健明弟兄的母亲曾经透露,可能因为女儿的关系,会举家搬迁长住在关丹。
因为如此的原因,我们到来关丹,主要的目的是联络威廉弟兄,看看是否能够帮助程健明弟兄,敬拜神方面及造就他的灵性。
但是,去了健明弟兄妹妹的住所,的确是相当远,须要半小时的车程。
愿神的怜悯,希望健明弟兄的母亲,不会真的搬迁过去关丹那里居住。不然他敬拜神方面,可能会面对一些的挑战。
在探访联络的当中,遇到一位分发传单的员工介绍韩国餐厅有自助餐优惠,步入退休年龄还有半价!真的是,还有神的奖赏。就寵寵一下我的太座,让她死心塌地的留在我的身边,就只好带她享受大餐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